Well well,既然是「第一章」,那我就做個簡單又枯燥的自我介紹。

我是『羲羲』,來自馬來西亞,目前21歲,
是個很簡單又平凡的小資女。
熱愛文字、喜愛電影、鍾愛漫畫,還很喜歡亂畫(但不怎樣好看,哈

我的個性其實很糟糕(笑)
迷糊、蠢、呆、生活宅、愛吃、路癡、迷戀各樣可愛小物、喜歡裝萌裝嫩、毒舌、討厭雨天、討厭太陽、愛發白日夢、怕冷、無時無刻都希望滾棉被、崇洋哈日愛韓、容易生病很愛哭、善忘但絕對記仇
而且還很嘮叨、吵鬧、開朗但個性黑暗、其實很不樂觀也不太喜歡交朋友、害怕寂寞但討厭熱鬧、喜歡聊天更喜歡重複、有責任感但害怕負責任、個性沒擔當也很懦弱、個性很矛盾、有選擇恐懼症、一定程度的密集物體恐懼症
但我自認我還是一個善良的人類吧?
『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。』

夢想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家,布置成白色田園風或是英倫風的
特喜歡這樣的房子,感覺溫暖又舒適
還有我希望可以去背包旅行,把我去過的地方記錄下來
我覺得我的夢很渺小很普通,但我喜歡
有夢,會更快樂一點。

我不是專業COSER(COSTUME - PLAYER)
我沒有出過很多角色,我在這個圈子還是很嫩很新
2年多的時間,
我連10個角色都沒有。
我只能說,我屬於初級且榮譽潛水員的COSER。:D

目前的生活,,就是為了五斗米折腰。
工作很辛苦且快崩潰,但還是得熬下去
告訴我自己,我可以很泡麵,我可以因為委屈而哭
但我更要讓自己、讓工作單位知道,我很棒。
我可以為了夢想努力著,也會為生活奮鬥著。

最近都在努力思考怎樣寫一部小說,
一部完整的小說。
可惜從來沒有。
然而我也在看電影,一部又一部,
電影,只要屬於我覺得好看的題材,我都能重複再看
有時候,看電影會得到不一樣的靈感。

BTW,
這是一個新的部落格
和我家台灣姊姊『荳荳』共同經營的小天地
除了希望我們可以有一些回憶以外
就是要我們學習不要這麼地三分熱度(我們果然是泡麵姊妹
我本身的部落格還會繼續進行,
畢竟都用了好幾年,說真的不捨得嘛
(不過當年無名小站就換了好幾個,哈
而且我也不想要放棄,我很難得擁有比較長久歷史性的東西

對了,我的名字很怪—Hysha
很難唸。
『Hee‧Sha』,BUT NOT 『Hi /Hai ‧Sha』

-
-
-
-
-

---By 羲羲★Hysha 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 & 羲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